我校与锦州汉拿电机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成立
2019-04-24  

本报讯(李刚) 4月9日,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成立暨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万得集团总裁曾庆东,汉拿集团总裁刘勇东,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汉拿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现场,刘春成与曾庆东代表单位讲话并为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揭牌,刘勇东与我校科技处处长张启俭签署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合作意向书。

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是我校主持的辽宁省汽车零部件校企联盟和辽宁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企业,是万得集团核心公司,是汽车电机行业知名企业,多年来与我校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校企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需要,校企双方决定通过建立联合试验中心,全面开放各自的实验室,共享试验设备、骨干技术人员等核心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向纵深发展,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汉拿公司成为国际一流汽车电机供应商。

联合试验中心成立有助于我校与汉拿电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驱动与驱动控制领域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

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的成立,表明我校在服务地方企业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更进一步,同时也标志我校在汽车零部件企业校企联盟、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方面有了实质性工作进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