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杨卫新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2019-06-20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杨卫新、市人大副主任杨晓光、副市长宋国辉、市政协副主席王秀锦及市科协、科技局有关领导到我校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并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副校长刘振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内容,从7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关于深化校地合作工作构想: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推动制造业和信息技术的融合,服务锦州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服务锦州智慧城市建设,联合相关企业,成立创新实践基地,联合解决关键共性问题,培养国内领先的科技人才和科技团队;服务辽西北振兴计划和脱贫攻坚计划;构建京津冀技术转移中心,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来华留学资源服务锦州全面开放;推动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锦州经济建设。

杨卫新副书记对我校科技工作者多年来为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辽工大多年来,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向锦州地区输送了大批多科性人才,充分发挥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辽工大科技团队和科技工作者们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的各个领域,努力打造创新发展共同体,为提升锦州城市竞争力发力。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讲话。他说,辽工大要进一步挖掘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优势,把学校发展和锦州经济发展大格局充分结合,让党委和政府满意、企业和社会满意、学生和家长满意、教职员工满意。他表示,学校将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霍春宝介绍学校科技创新情况。与会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对我市人才工作、科技工作、科协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