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塔区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暨我校征兵工作动员会举行
2019-07-02  

本报讯(朱长旭) 6月12日下午,2019年古塔区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暨辽宁工业大学征兵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锦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志宏,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谭文东,古塔区区长刘占禄,锦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杨楠,我校及古塔区相关工作负责人,5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化思主持活动。

首先,军地领导与我校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2019年征兵宣传片,并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副校长谭文东为启动仪式致辞,她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还鼓励在校大学生要参军报国,实现宏伟理想;第三,电气工程学院全洪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丁良作为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旅生活和两年的服役过程对人性、人格的磨练给人生带来的宝贵财富;第四,锦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志宏大校为“2019年古塔区征兵形象大使”,我校管理学院张琳艺颁发证书和奖杯;第五,古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温金上校为“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授旗和颁发牌匾;第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徐红哲代表我校2019年预征大学生发言,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建功军营的热情和愿望;第七,古塔区区长刘占禄讲话,他对我校为古塔区征兵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号召在校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蓬勃朝气、勇于拼搏奋斗,争做青春无悔的有梦人、追梦人、圆梦人;最后,军地领导与我校领导共同开启了2019年古塔区和我校的征兵工作。

此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与古塔区人武部共同举办,是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矢志军营、献身国防的热情,营造了携笔从戎、绽放青春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最终实现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强军梦想。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