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一九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2019-07-02  

本报讯(肖雪)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总会2019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校长王琦、副校长刘振安、以及锦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理851班崔璞,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主持。

大会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工会主席张宇宣读辽宁工业大学校友总会2019届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名单。经过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推荐,校友总会审定,2019届年级理事秘书长、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共243人,校领导及校友代表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

受聘年级理事代表、本届年级理事秘书长赵彤(测控151班),在校生代表伊笑(日语161班)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表达彼此的祝福和依依惜别之情。校友代表崔璞(管理851班)致辞,希望本届年级理事会能够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作用,做到带动同学们相互协作,并与各地区校友会联系。

副校长刘振安代表党委、行政,向所有2019届年级理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各年级理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同班同学、各地校友会、母校始终保持密切联系,了解母校近况,关心母校建设发展,把爱校、荣校精神发扬光大;希望2019届的毕业生们能够用辛勤的付出为构建辽工大校友联络机制,维护辽工大情怀,传播辽工大文化奉献力量。最后,他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为母校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