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法泳装产业研究院”成立仪式
2019-08-27  

本报讯(于淼) 7月26日上午,法国法中设计师协会代表团来到我校进行访问,访问期间与我校签约成立“中法泳装产业研究院”。法国法中设计师协会名誉主席、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院长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为我校师生作“设计,革新之战略”学术报告。校长王琦代表学校为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颁发名誉教授聘书。

签约仪式上,校长王琦与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院长兼法国法中设计师协会名誉主席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签署协议。校长王琦希望双方把中法泳装产业研究院打造成国际化泳装及相关产业设计的研发平台,以国际领先的核心理念与技术来推动现代设计在兴城泳装基地生产、服务与市场开发等领域的应用。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表示要通过这个平台,提升不同国家间高等教育与人才培养的交流合作水平,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法国法中设计师协会拥有3000多名知名设计师,广泛分布在各个设计领域,原创设计资源丰富,在法国颇有影响力。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是全法国排名第二的设计学校,是法国顶级设计学院。作为辽宁工业大学国际合作的新窗口,中法泳装产业研究院既是双方彼此学习,共同成长的助力器,也是双方文化与友谊交流的纽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