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19-09-19  

本报讯(吕永亮)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洋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范弘同志、徐东瑜同志、林慧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布置。他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3点意见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第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在学校落实落地。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把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务求主题教育收到实效;聚焦主题主线,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三,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领导指导和宣传引导,加强监督问责,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指导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二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着力抓好问题查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存在的问题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四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通过整改落实到位,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五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注重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注重抓好普通党员主题教育,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做到互融互促互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