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
2019-10-11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9月22日晚,我校《家园——祖国颂》音·诗·舞情景舞台剧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师生以精彩纷呈的演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纪委书记葛洪源,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等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情景片段《天下为公》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全剧分为《山河祭——曙色中国》《热血赋——筑梦中国》《大潮曲——圆梦中国》《民族魂——追梦中国》四个篇章。情景歌舞《不忘初心》等内容丰富的表演,诠释了辽工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师生倾情演绎,或婀娜或刚劲的舞姿、别具特色的演唱、激荡人心的诗朗诵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整场晚会以音、诗、舞情景舞台剧和LED屏幕为背景,将音乐、舞蹈、合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和现代审美与民族文化相穿插,多首主旋律红色歌曲与在场观众通过互动,弘扬时代精神,追忆革命岁月和中国时代变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68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辽工大建校68周年,学校党委特别精心策划本次情景舞台剧,激发全体师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达到思想政治工作潜移默化、寓教于情、润物无声的效果,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