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辽宁—伊州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
2019-11-22  

本报讯(李雨陶) 11月13日,辽宁-伊州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在沈阳举行,我校校长王琦一行4人受邀参加会议,并与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在省教育厅组织下,美国伊利诺伊州共9所大学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我校分别与伊州的高校进行了交流,重点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南伊利诺伊大学艾德华兹维尔分校代表进行了深度会谈。通过此次会谈,我校扩大了与美国高校的接触范围,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合作领域,提升了合作层次。

经过前期的不断接触与努力,我校已经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就学分转移、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适逢此次会议,校长王琦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代表Matt Schwab先生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以期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辽宁-伊州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由辽宁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美国伊利诺伊州政府经贸厅、美国伊利诺伊州政府中国代表处主办,辽宁省教育交流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两省州的教育合作,推动两省州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