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锦州联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0  

本报讯(胡怀磊) 11月19日,我校与锦州联通公司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校园信息化合作协议。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锦州联通公司总经理王大力、副总经理李欣元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副校长李卫民主持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锦州联通公司总经理王大力表示,今天在这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校园信息化合作协议,预示着双方深层次合作的开始,锦州联通公司将利用网络优势、服务优势为辽宁工业大学打造全新的一体化的智慧校园,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利用此次合作机会,结合通讯新技术,在辽宁工业大学建设通讯与信息化相融合的实验与应用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打造样板工程。

王琦校长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磋商,在战略合作内容和信息化校园项目建设上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天在这里举行签字仪式,双方将实施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在软硬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与技术互补、信息化建设、通信及网络运营等方面深度合作,达到双赢的战略合作目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让信息化校园合作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双赢。

王琦校长表示,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当前高校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个高校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下一步将做好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推进移动互联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学校的教学、科研、应用、管理和资源有效整合。采用信息技术推动教学改革,探索在教学、学习过程中实用、好用、管用的新模式。让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和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到2021年建校70周年时,学校信息化成果能得到广泛应用,创建“绿色节能型、平安和谐型、科学决策型、服务便捷型”的智慧校园。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