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鞍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3  

本报讯(记者王宪隆) 6月12日,辽宁工业大学校长王琦一行赴鞍山与鞍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副市长孙平,市政府秘书长金峰及科技局局长高大壮等相关部门和企业领导,辽宁工业大学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鞍山市政府秘书长金峰主持。

我校与鞍山市政府经过半年多的深入洽谈、协商,双方本着“平等协商、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科技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起政、产、学、研联合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区域创新体系和良性互动的运行机制,促进鞍山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是我校拓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区域、深入沈大经济带的重要标志,具有深远意义。

签约仪式上,李卫民副校长与鞍山市副市长孙平签署《鞍山市人民政府与辽宁工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鞍山市将在钢铁、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先进材料等领域开展全面科技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企业联合实验室、联合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建设,双方开展人才交流、职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发挥学校智力优势,助力鞍山文化发展与传承。

李卫民副校长与海城市副市长苏继武签署《海城市人民政府与辽宁工业大学技术研究院共建协议》,张启俭处长与海城市石油机械制造集团董事长李文亮签署《海城市石油机械制造集团与辽宁工业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李刚副院长与辽宁衡业集团总经理张凤清签署《辽宁衡业集团与辽宁工业大学技术研发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王琦校长与余功斌市长举行了见面会。李卫民副校长,鞍山市领导柯长松、孙平及市政府秘书长金峰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