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二○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0-07-03  

本报讯(李苓) 6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广安主持会议。

会上,张广安副校长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第一要提高认识。落实好就业工作新要求,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新提升;第二要明确责任,全员参与;第三要摸准底数,精准指导;第四要拓展资源、精准对接;第五要规范管理,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第六要建立就业创业工作长期化、系统化的工作机制,确保就业创业工作高效、高质开展。

王琦校长传达了辽宁省关于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副省长张立林关于《辽宁省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举措的通知》解读和省委书记陈求发、副省长王明玉的讲话精神。结合全省高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春成书记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把就业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第二,把就业工作作为重要风向标。以就业倒逼教育教学供给侧改革,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第三,所有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只争朝夕。在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的关键时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工作的无缝链接,多管齐下,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紧扣“稳就业”的总体要求,围绕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聚焦就业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