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0-07-03  

本报讯(艾志强) 5月28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调研,对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进行督导,对学校内涵式发展进行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锦州市市长于学利,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智明,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等校领导一同调研。

王明玉副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西门学生返校入校通道、化工学院仿真实训中心(见下图)、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实验实训教学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线上教学效果等工作和事项,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教学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王明玉副省长对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课程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加大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和支持力度,加强学科团队、科研团队培育,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与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要持续增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水平。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处长崔长征,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张迎、省教育厅工业高教处处长张国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