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二○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9-01  

本报讯(王宪隆) 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的喜悦时刻,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党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2020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其他毕业生及家长通过云端直播参加。谭文东副校长主持典礼。

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幕。

典礼过程中,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荣誉证书、年级理事聘任证书。我校优秀校友、1985届热处理专业毕业生、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立贵通过视频形式,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寄语,殷切嘱托大家不负期望,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知识成就家国梦想。毕业生代表、2020年辽宁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代广松,在校生代表、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本科生赵佳慧,教师代表、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辽宁省优秀专家、博士生导师刘艳军教授,依次现场或通过视频发言,表达感恩之情、深深祝福。

王琦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临别之际,他代表学校寄语毕业生:第一,保持好奇心,终身学习。同学们要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永远保持好奇心,科学求索、终身学习!第二,恪守校训,坚定信心。同学们要传承“砺器悟道”这一辽工人代代血脉相承的精神特质,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贡献智慧、谱写华章。第三,爱党爱国爱人民,不断开发自身潜能。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书写在严谨求学的探索中、踏实工作的实践中,通过努力拼搏的学习和工作,不断壮大自己、更好服务社会。他强调,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希望党员毕业生们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毕业生用一生去追求真理,用智慧服务社会!

刘振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校园四季》贺卡,并致祝福语。

在最后的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环节,研究生学院院长王冬霞宣布获得硕士学位学生名单及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教务处处长刘伟东宣布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琦教授,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广安教授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