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二○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0-09-01  

本报讯(张伟) 8月21日上午,我校在第九教学楼智慧教室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会上,王琦校长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在分析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的基础上,明确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目标,在人才引进工作中能增加数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

人事处处长齐锦刚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举措。化工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

刘春成书记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院领导要亲自抓人才工作,要关心关注人才、吸引爱护人才;要做到培养和引进相结合;要保证人才数量,提高人才质量,不断优化人才结构;要在工作中建立有效的人才激励约束机制,努力打造综合型人才队伍;要做好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长远规划。

谭文东副校长在总结中要求各个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要求,做好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危机感和紧迫感转化为人才引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建成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