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执行情况专题汇报会
2020-09-18  

本报讯(杨霖) 9月4日下午,我校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执行情况专题汇报会(见上图)。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本次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群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布局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主要内容包括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执行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存在问题与举措。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汇报进行点评,明确方向、给予指导、提出期望、压实责任。

在听取汇报后,王琦校长对目前各部门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相结合。二是要建立和完善我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治理体系,强化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各方面作用。三是要全校上下统筹推进、向上突破、不断创新,奋力完成好学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在此基础上补短板、堵漏洞、凝特色、求突破,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

最后,党委书记刘春成作总结讲话。刘春成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考核管理和奖惩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一切围绕培养合格人才为立足点,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全面加强学校各项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四是要突出工作特色,创新协调发展。五是要营造团结务实、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