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秋色宣传大使招募活动圆满落幕
2020-11-02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10月21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校园秋色宣传大使招募决赛在田径场成功举办(见上图)。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谭文东,相关部门负责人、赞助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锦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喜峰和古塔分公司经理姜波、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200余名报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终于迎来了这最后一战。活动评委团由3名评委导师和100名大众评审组成。评委导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交流,与大众评审一起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选取得票数最高的2位选手当选“校园秋色宣传大使”称号。

各位选手依次施展才艺,与导师之间进行了热切的交流,畅谈了对校园文化的理解。现场选手的演唱深入人心,歌声婉转,不绝于耳。振奋人心的小号表演,深情吹奏《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掌声雷动。马头琴激昂,中华传统刀法的凌烈洒脱,跆拳道搭配双截棍的刚劲与灵活,展现出武术的魅力。诙谐的小品令人捧腹大笑,古典舞、现代舞交相辉映,舞者们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令观众眼花缭乱,惊赞不已。魔术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奇妙的体验。四名选手饱含深情朗诵诗歌《辽工啊母亲 我是你永远的守望者》,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深情。由张琳艺同学带领的大学生退伍士兵带来的表演《祖国,我永远是您的兵》,燃爆全场,“若有战,召必回!”响彻运动场,赢得了满堂喝彩。

最终,夏美月、鸿格尔获得“校园秋色宣传大使”称号,张琳艺退伍大学生士兵团队获得“青春风采奖”,孜丽热、金晓序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奖”,由崔雲淞、杨宏宇、周贞羽、温雅馨带来的诗朗诵获得比赛“最佳组合奖”,周贞羽、张艺达、崔雲淞获得比赛“网络人气奖”。刘恒、王思、张鑫鑫、辛世纪、马驰、于洋(跆拳道)、周家鑫、张皓为、杨芷彤、马铭泽、刘岩松、张桐桐、史文宇、陈朗、马骁尧、李世铭、乔万福、陈馨、于洋(舞蹈)获得比赛“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一种温度、一种能量,是学校创新校园文化建设载体的一次崭新尝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