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召开视频会商讨合作
2020-11-17  

本报讯(李雨陶)为扎实推进、落实国际交流工作,10月29日,我校召开与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国际视频会,王琦校长与又松大学甘瑞瑗副校长线上交流,双方就两校委托培养项目和教师博士学历提升工程实施方法进行了洽谈,搭建了科学化合作新平台。

王琦校长指出,立足目前全球经济发展格局,优先发展国际教育战略是未来各个国家和区域在经济创新合作、科技发展以及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中日韩已经形成了国际合作稳固局面,“环渤海”地区呈现竞争合作态势。从国际形势和自身发展需求出发,辽工大重视教育国际化发展质量,已经与又松大学在交流、培训、学位晋升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两校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发展目标,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大型企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辽工大计划打通“辽工大-职业院校”“辽工大-又松大学”双互认通道,以委托培养模式与又松大学一起开展针对职业教育的新国际合作平台建设。

甘瑞瑗副校长表示,又松大学一直秉承国际化、特性化、实用化的人才培养方针,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雄厚国际师资,学校半数学院聘请欧美精英教师全英文授课。又松可以为我校提供多样化国际合作模式,为我校师生量身打造职业教育计划,为辽工大国际化建设提供学科、师资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又松大学为我校教师开放五大热点博士专业,助力辽工大教师学历提升。

韩国又松大学国际交流处中国部主任刘念、辽宁办事处主任王瑾、国际交流项目主管谈超、Solbridge商学院项目主管吕冬雪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探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