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2021
2021-01-05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期,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居诸不息,时光飞逝。辽宁工业大学历经七十年的风雨沧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汇聚起弦歌不断的强劲动能,锻造了“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忆往昔,岁月峥嵘;再聚首,弦歌依旧。回眸“十三五”,全体辽工大人聚焦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磨砻砥砺,形成了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获得了首个教育部自然科学成果一等奖,自主培养了第一个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1个团队获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十四五”,我们要紧紧抓住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窗口期,以需求为导向,继续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守正创新,跑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党委书记 刘春成

校 长 王 琦 

二〇二一年一月一日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