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1-05  

本报讯(孙洪军) 2020年12月11日,辽宁工业大学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会议共分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辽宁工业大学和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让参会双方对学校、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第二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春成致辞。刘春成对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及一行人员到我校签约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环境、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

第三项议程: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致辞。周董事长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企业优势及现状、未来企业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第四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第五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春成和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为校企合作揭牌。

第六项议程: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为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军颁发辽宁工业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证书。

签约仪式前,学校领导与锦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