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4-02  

本报讯(白冰)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2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8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已获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建设规划,统筹推进新一轮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结构,强化专业内涵发展,推动各专业建设点在课程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各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打造具有辽工大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