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二届纪委七次全委(扩大)会
2021-04-23  

本报讯(王晓明) 4月9日,我校第二届纪委第七次全委(扩大)会暨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召开(见上图)。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工作要点,总结、部署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办公用房使用、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党风廉政意见回复、防范廉政风险制度建设等日常监督工作作出说明。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辽宁工业大学监察专员葛洪源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兼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主任郭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实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防范廉政风险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监督,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