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接种疫苗
2021-06-10  

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以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统一布置、统一调度;相关部门和单位精准施策、步调一致、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入微入细展开依法科学有序组织,“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协调配合属地疾控部门持续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既错峰不堆积又确保人员、疫苗安全无意外;全校师生员工上下同心、坚定信心、激扬决心、踊跃而有序参与疫苗接种,人人都在为快速建立校园免疫屏障而尽责尽力,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截至目前,我校接种比率非常高,形成了全员“携手接种新冠疫苗显同心、共筑抗击疫情屏障强防护”的良好局面。

值此“国际护士节”之际,我们向为辽工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的全体校内外医护人员致敬! (学生记者王雨晴 文/王宪隆 摄影)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