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1-06-25  

本报讯(黄一鸣)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广泛汇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前期开展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5月21日至27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不同层面人员参加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面向学校党政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校领导分别对《辽宁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过程、主要发展指标和发展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表示,学校拟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国家发展战略、整体布局相统一,与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相衔接,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目标驱动和问题导向,科学确定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既立足学校发展基础、符合当前实际,又具有鲜明特色,富于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将成为引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发展实际,聚焦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深入征求意见,是在征求意见稿初步形成的情况下进行的又一次梳理和研讨,为最终形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