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2021-06-25  

6月2日,由校团委发起,来自全校15个学院近百名学生齐聚校体育馆,以“砺器悟道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倾情于笔,绘就百米画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辽宁工业大学的七秩芳华。校党委书记钱英伟、校长王琦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李雪主持。

活动现场,王琦宣布活动主题,并为在场师生诠释其为“百米画卷”所题结尾词“峥嵘岁月,弦歌赓续,百年红船扬帆破浪济沧海;扎根辽西,砺器悟道,七秩工大立德树人谱新篇”的深刻含义。钱英伟、王琦和在场师生一同欣赏了画作,聆听了学生代表对所绘画作灵感来源、学院特色及创作初心的讲解,并对辛苦参与画卷绘制的同学们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钱英伟代表学校接受“百米画卷”作品,并寄语全体师生继续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和“严谨求实,勤学进取”的校风,要把“学党史”贯穿于学习生活始终,不断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接续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长学习本领,砥砺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凤鸽 文/李刚 摄影)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