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渤海大学举行联合培养工程教育类研究生签约仪式
2021-12-03  

本报讯(杨霖) 11月12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与渤海大学联合培养工程教育类研究生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见下图)。渤海大学校长赵晖,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我校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琦对赵晖一行表示欢迎,对渤海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渤海大学开展了系列创新性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为辽西高校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此次开展联合培养工程教育类研究生工作,是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服务职教强国、职教强省的战略需求,是深化两校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双方高校高质量发展,助推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赵晖简要介绍了渤海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联合培养工程教育类研究生办学是落实校际合作,积极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渤海大学发挥教育教学领域和教学技能培养优势,辽宁工业大学发挥工程技术领域和专业实践技能优势,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打造专业实践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深度融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培养质量提升。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张广安与方鸿志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联合培养工程教育类研究生办学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析检测中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