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寄语(第191期)
2010-05-13  
   又想起了那句百说不厌的老话“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确,时间那匆匆的脚步常常将世界刷新。于是,每个人都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生活、劳作、沉浸、快乐,于是就有了“新闻”……
  院报,在总类繁多的传媒中只是一个小小的门类,根植高校,面对师生。也同样拥有着公众赋予的形象——“喉舌”、“耳目”、“桥梁”、“纽带”……
  《辽宁工学院报》在广大读者的关注下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一年来编辑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全新的姿态和十足的干劲为一张张报纸的出版而忙碌、付出。对开四版,不大的版面上却承载着编辑、记者、通讯员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在宏观上调整刊期、强化电子版、创办“秋水”副刊,在微观上围绕中心工作关注师生生活,以快捷的方式报道学院的新闻事件,同时加强热点问题的深度报道、专题报道。总之,读者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值此新年之际,编辑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向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广大读者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广大读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报的工作,向我们说出你们的心里话。投稿、电话、发电子邮件或到编辑部交流,这都是我们欢迎的方式。
  新的一年里,院报将在继承传统经验的基础上常变常新,以改革促发展,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在观念上、手段上、技法上、发行渠道上进行新的探索和尝试。
  院报的世界,永远属于你我。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