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表奖会(第191期)
2010-05-13  
     本报讯;2001年12月21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我院在教育科研、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奖。
  会上,表奖了我院10位辽宁省“九五”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获得者;省级优秀课程《高等数学》、院级优秀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机械设计基础》、《数字与模拟电路》、《机械制图》、《大学物理》、《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计算机文化》;获得2000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的11名教师;8位获得省级、院级优秀CAI课件制作者。
  最后,主管教学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张立洲作总结发言,他说,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本科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的中心工作。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及高校扩招等新形势的发展变化,社会各方面都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把加强教学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要处理好新形势下规模与质量、发展与投入、教学与科研、改革与建设的关系,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观念,及时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进教学观念创新,不断探索新的专业方向,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将我院教育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