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委领导到我院进行检查验收(第191期)
2010-05-13  
  本报讯;2001年12月26日,锦州市文明委领导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检查验收工作,党委书记倪国玉及党委宣统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汇报会。
  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徐继春作了中心汇报,他说,我院围绕中心任务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组织上,重新组建了学院精神文明指导小组并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在思想上,学院“十五”规划和党政年度计划都十分强调精神文明建设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依法治校和以德治校相结合;在经费分配上,保证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在课程设置上,所开的门数和课时数达到了上级规定的标准;在工作目标上,确立了建设一所质量高、校风好、体制新、有特色、人气旺、环境美的新辽工,使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倪国玉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稳妥地进行了教学管理体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和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每一项改革都是舆论先行,作了大量细致的思想工作,充份体现了教学质量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出现了可喜的局面。
  文明委的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精神文明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