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妇女节 表彰十佳女职工(第192期)
2010-05-13  
     本报讯   3月8日下午,第二会议室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学院在这里隆重地举行了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十佳女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张立洲、工会主席刘绍春、兼职副主席王艳秋,各总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分会主席及新当选的十佳女职工出席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2001年度的十佳女职工:谭文东、李茹杰、赵雪梅、石琳、刘红艳、程春梅、孙虹、徐美进、张卫平、苏铁鹰。党委副书记张立洲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会上,工会主席刘绍春介绍了“十佳女职工”的评选情况。学院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在全院女职工中开展的“双文明建功”活动已经进行5年了。全体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改革、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张立洲发表讲话,他对全院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并希望全院女职工认真学习“十佳女职工”的先进事迹,继续发扬女职工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在学院的改革和稳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十佳女职工”围绕着“双文明建功”活动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