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192期)
2010-05-13  
●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我院副院长刘志林赴北京参加3月3日召开的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锦州市委、市政府和我院领导到车站为其送行。会上,刘志林副院长将以提案的形式向国家建言。
● 近日记者获悉,信息科学与工程系赵智忠副教授荣获辽宁省第三届青年科技奖二等奖,奖金一万元。辽宁省青年科技奖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设立的奖项。本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 在国家教委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何勍教授3月1日赴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
● “三八”节前夕,社科部李静副教授被辽宁省教育厅、省高教工委、省妇联评为“巾帼建功”标兵。
● 3月6日,锦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政法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我院荣获2000至200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我院在去年年底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验收中被评为计划生育工作达标一类单位,受到市政府的表彰。
● 作为锦州市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我院房改工作被授予“2000至200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 3月6日,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了扶贫捐赠活动,共计捐款138750元。其中,离休干部霍士学捐款200元,退休干部沈绍裘捐款100元。
● 2001年底,我院北区新征土地工作结束,从古塔区古塔新区士英村共征集土地178995.7平方米,规划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