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聘任美国硅谷公司范滢女士为教授(第192期)
2010-05-13  
    本报讯  1月16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聘任美国硅谷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范滢女士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副院长宋长清教授、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计算机系部分教师。
    范滢女士1987年毕业于中国华北电力学院,1995年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学位。此后,她一直在硅谷公司从事软件研究与开发工作。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我院聘其为计算机系教授。宋长清副院长在会上为其颁发了聘任证书并致欢迎词,他希望范滢女士凭借在硅谷公司工作多年的优势,为我院开拓国外市场牵线搭桥,实实在在为辽工做点事情。范滢女士介绍了所在公司的概况及双方合作的前景,并表示做一名名副其实的辽工教授。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范滢女士与计算机系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