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奇同志简历(第196期)
2010-05-13  
  凡奇,满族,1955年3 月出生,辽宁锦州市人,1974年1 月参加工作,197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大学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治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大学哲学系,获硕士学位;现为华中科技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副教授。
  凡奇同志1974年1 月在辽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工作,历任系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处长、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党委书记。2000年5 月,辽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同锦州师范学院合并,成立新的锦州师范学院,凡奇同志任院党委副书记。
  凡奇同志长期从事高等院校的党建工作。曾先后被评为辽宁省“新长征突击手”、辽宁省“商业教育先进工作者”、锦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同时,一直兼任高校哲学、经济学和思想品德课的教学工作,先后主编出版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青春冷暖色》,副主编教材两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