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辉同志简历(第196期)
2010-05-13  
    何辉,1954年5月出生,辽宁凌源县人,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7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毕业于锦州工学院(现辽宁工学院)汽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教授。
毕业留校后先后任汽车系教师、系办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兼系副主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兼任组织部长)等职。
  几年来,主讲了《汽车设计》等本科、研究生课程7门。1998年获学院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1999年获辽宁省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近年完成省教委、省科委科研课题共计5项;获省科研成果证书3项;获省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出版《汽车电器基本原理与故障诊断》专著一部。2000年3月被聘为学院学术带头人。
  在人事处工作期间主持完成了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全部工作,效果良好。曾多次被评为院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所在部门被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党总支等称号。1996年,被中共锦州市委命名为锦州市先进党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