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工首届外语节圆满结束(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 (学生记者 魏东和)5月25日晚,辽工礼堂欢歌笑语,“避风塘”与我同飞大型文艺汇演暨首届外语节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为外语系承办的首届外语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外语节历时一周。以5月19日晚在报告厅举行的“英语直通车”开幕式始,陆续举行了“疯狂英语辽工行”英语角,EEFF英语演讲比赛,“拨云见月智慧先”英语智力大赛,化妆舞会,以及这次的“避风塘”与我同飞大型文艺汇演。参与活动的不仅有外语系学生,也不乏其他系学生。EEFF英语演讲比赛的冠军竟被经管系的一名女生夺得。
  外语系结合当前社会上外语热升温和学院的外语学习形势,发起了这次外语文化节性质的活动。提出“Improve our English,Enjoy our English”的理念。旨在引领促进辽工的外语学习热潮,真正做到享受英语,通过文化的潜移默化的影响,提高辽工的整体外语水平。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