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建系举办根雕讲座(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 (学生记者 贾冰、王楠)5月16日,艺术设计与建筑系举办了根雕讲座,受到与会学生的欢迎。讲座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包头市根雕协会秘书长孙明远先生主讲。
孙明远先生为中国无笔根式书画社设长、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研究员,有许多书画作品荣获国内外大奖。
  本次讲座中,孙先生对书画创作方面提出了精辟的见解。讲座使该系学生如沐春风,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中领悟了艺术创作的真谛,也为同学们的学习指出一条新路。在悉心传授技艺的同时,孙老也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学会在基础上创新;要把握事物的本质,用新思维去勾勒艺术,勾勒生活;要广泛地接触社会,使自己更充实,更完善;在实践中挖掘灵感,并将其溶于艺术。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