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预算工作会议(第197期)
2010-05-13  

   本报讯  5月21日,学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业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的2002年度综合财务预算。
  今年的财务工作要坚持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略有节余的原则,优先保障的原则。在两大基本支出中,要优先保障人员经费的支出,而在用经费支出中要优先保障学院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刚性”支出。定员定额管理为主、单项核定为辅的原则。按照管理权下放的要求,今年的财务预算强调了“量化”,定额标准是根据学院财力的可能,考虑部门工作性质,结合前两年的实际支出状况确定的,对某些一时很难量化的项目,预算录用的是单项核定的办法。
  王建中副院长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财务预算;要有大局意识,共同维护好学院的整体利益,要做好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        (财务处)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