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信息(第198期)
2010-05-13  
    ● 6月10日—11日,澳大利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TIEU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副院长王建中会见了他们。双方就两校合作以及英语培训达成如下协议和意向:辽宁工学院与伍伦贡大学在机械汽车工程学科联合招收2+2或3+1学分转移学生,伍伦贡大学提供5%—10%的学费优惠;与新南威尔士洲的英语培训中心达成联合成立英语培训中心的意向。
  ●6月10日由锦州市政府外事办搭桥,两位新加坡海外学子李响、齐国均博士来到我院访问,并洽谈了合作研究事宜。计算机系李国义教授等与他们探讨了在数据挖掘、企业资源规划(ERP)、客户关系管理(CRM)、计算机新技术等方面合作研究的共同点。之后两位博士参观了网络中心机房和维森公司。
  ● 6月20日上午,在北京龙比亚中国办公室,副院长王建中与英国龙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华登博士代表各自大学签署了联合招收“2+2”、“3+1”学分转移学生的合作协议。双方就课程设置、费用优惠、语言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并就在广泛的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