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第199期)
2010-05-13  
   中国共产党辽宁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批准凡奇同志代表中共辽宁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我院纪委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五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这个中心,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纪委工作报告对于上届纪委工作的回顾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报告提出的我院纪委今后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及政策措施,切合学院的实际,符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
  大会要求,纪委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和标本兼治的原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纪检工作职责,为实现我院“十五”规划所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本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