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营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第201期)
2010-05-13  
          我院与德营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舒捷)9月3日,我院与辽宁德营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副市长王伟国、市长助理董玉宽,我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北宁市领导及辽宁德营集团董事长田德营等出席仪式。
    我院与德营集团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联办辽宁工学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事宜签订协议。根据协议,我院将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为主体与德营集团结成产学研联合体。中心作为德营集团的管理咨询机构,将为其提供企业管理相关课题的研究与服务;中心作为双方的联系纽带,将优先向德营集团提供有关科研信息和技术服务。德营集团作为我院经济管理学科的教学实习基地,每年向研究中心无偿提供5万元科研活动经费。
        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辽工走出了一条新路,为锦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期望校企合作开花结果,给全市乡镇企业一个震动。

背景资料:
        辽宁工学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以我院的理、工、管、文等多学科办学优势为后盾,以经济管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依托,主任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邸彦彪副教授。“中心”成立以来曾先后为万得集团、辽宁德营集团等多家国企和民企提供咨询诊断服务,并取得优良成绩,得到企业认可和好评。“中心”面向全省特别是辽西地区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经营诊断,质量认证等,配合政府有关部门为企业服务。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