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第201期)
2010-05-13  

         辽宁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本报讯 9月4日、5日,由辽宁省外事办主办,我院承办的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
        会议传达了今年8月份全国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省外事办领导布置了下半年的外事工作,并对外事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我院作为三家交流经验的单位之一,在会上做了工作汇报。近年来我院外国专家工作由于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管理和服务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外事办、锦州市外事办的领导,以及来自鞍山、抚顺、丹东等9个城市的外事办、大中专院校的领导和外事处工作人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