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新生(第202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9月11日、12日,来自河北、山东、吉林、河南、湖南、湖北、内蒙和辽宁的2550名本科新生云集辽工,为9月的校园填上亮丽的一笔。
    今年是我院有史以来招生最多的一年,为了做好这一年一度盛大的迎新工作,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的方针指导下, 9月6日,学院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就新生入学后办理报到、户口关系、体检复查、购买教材、入学教育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之后,各院系及部处积极行动起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力争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9月10日晚,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和学生处负责同志等到图书馆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9 月11日,党委书记倪国玉到报到现场指导,并亲自到北区学生宿舍检查备品、用具等是否符合规定的要求,并征求学生家长意见。新生及家长对我院的校园环境及学生住宿条件表示满意。
        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副院长王建中向与会的家长介绍了我校的五十多年的建校史、学院的师资状况及更名辽宁工业大学的筹备工作等。学生处处长李浩、教务处处长李树有和后管委副主任田文彬现场解答了家长提出的有关学生管理、学分制等问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