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02期)
2010-05-13  
   ●9月17至19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帕克教授来我院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和学术交流。副院长王建中代表学院会见了帕克教授。在我校期间,帕克教授参观了材化学院实验室并与教师们进行了学术交流。        
   ●9月18日由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与统一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来一桶”杯大型校园篮球赛正式举行。本次比赛将历时一个月至10月中旬结束,共十六支代表队参加。                                   
    ●9月19日,锦州市巡警支队防暴大队与辽工学子爱心助学结队仪式在我院举行。巡警代表将第一批助学款6000元交给了我院5名特困大学生,并表示以后继续资助这些学生,直至毕业。
    ●9月23日,著名语言学家、原大连外国语大学校长汪榕培教授莅临我院,与外语系师生就外语教学方法及学生成才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作了一场学术报告。
    ●9月29日,在2002年锦州市庆祝国庆、喜迎十六大歌咏大赛中我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我院获“组织工作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