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森副厅长一行到我院调研(第203期)
2010-05-13  

    本报讯(记者 舒捷)10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树森和思政处处长张伯威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及党委委员到会。
    李副厅长首先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倪国玉关于迎接党的十六大各方面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倪书记汇报了我院下一步工作打算:坚持与时俱进,推进教育创新,在全校广泛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理清办学思路,实现从办学院到办大学观念的转变;从计划经济条件下办大学到市场经济条件下办 大学观念的转变;从单一办大学到产学研相结合办大学观念的转变。
     李副厅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辽工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思想政治工作到位,教职工心情舒畅,呈现出人气旺、干劲足的新局面。他指出,辽工各方面工作改革力度很大,特别是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在全省带了个好头,通过这项改革,干部、职工队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想事干、能干事,使辽工步入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同时,李副厅长对我院的定位、对内对外合作办学和校区规划等问题予以具体指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