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五院校与伍伦贡大学合作办学开学(第203期)
2010-05-13  
    本报讯(学生记者 陈悦悦)10月18日,辽宁五所院校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办学开学典礼在东北大学科技馆举行。副省长赵新良,教育厅副厅长李树森,伍伦贡大学校长MR ROB CASTLE,东北大学、大连铁道学院、鞍山科技大学、辽宁工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校长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此次辽宁省五所高校与伍伦贡大学“2+2”合作办学模式,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赵副省长在开学典礼上指出,当今社会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领域不断扩展,培养新世纪具有创新思想的复合型人才,就应当把握机遇,勇于开拓,实现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高新科技方向的发展。同时也为提高人口素质,实现科教兴国,迎接未来巨大挑战作准备。
    伍伦贡大学是一所与我院有着相同历史的工科大学,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先进的教学设备,在科研力量上更是名列澳洲前茅。今年是伍伦贡大学与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首次实行“2+2”合作办学模式,机汽学院的2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