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创业实践周”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4  

本报讯(李苓) 4月8日~4月12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就业创业实践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课堂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相继开展。招生就业处老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2016级全部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就业创业实践周,学校共邀请沈阳嵩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勇,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义,辽宁机械研究院院长于泽旭,辽宁省真空装备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付莹,洲宇集团东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宋平,沈阳黎明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部长李育建共6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始终从事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工作,并具有一线工作经验的企业家、企业高管为学生讲授就业创业实践课程。6位企业家、高管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就业创业经验,分别以“十载春秋,职场漫谈”“热点信息技术与职业素质解析”“创新创业那些事”“真空世界,有色人生”“学以致‘业’,做人生的掌舵人”“走进职场,成功起航——新经济下的就业与创业”为主题,为同学们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启发学生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引领学生对职业进行有效规划,专注专业,立足本岗,精益求精,不忘匠心。活动结束后,学校还聘请了以上6位企业家、企业高管为我校创业导师,并颁发“辽宁工业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