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9-04-24  

本报讯(吕义)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8日下午,学校评建办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张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吕义布置近期评建任务,任务主要包括,各学院继续推进自评自建工作,完善本单位自评报告;做好评估“上传资料”的准备工作;围绕教学基本文件、教学基本制度建设,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学校自评报告分报告撰写,同步完成相应的支撑材料。各单位针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制度建设。

副校长张广安对评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上传到系统中的教学管理文件、学生考核资料是专家进校前对学校教学工作评价的第一手材料,务必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是学校自评自建的重要文件,各部门、各学院要按“五个度”要求,在充分梳理的基础上认真总结,以国家数据平台数据为基础,突出内涵和特色,特别是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自评自建重在建设,各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内涵建设,加强基本教学文件建设,真正达到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和持续改进的目的。在本学期末学校进行预评估前,各单位要完成所有自评自建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做好审核评估宣传报道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