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落幕
2019-07-02  

本报讯(王晗) 6月16日,由教务处、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非英语专业组)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历时1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共有全校2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杰辉老师、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李淑杰老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毕冉老师、英语挑战杯演讲大赛指导教师王爽老师以及外籍教师Roman老师。决赛分为自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提问3个环节。在自命题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尽展才华,他们以流畅的语言表达、生动的演讲内容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演讲水平。在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的环节,选手们随机应变、妙语连珠、对答如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外籍教师Roman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鼓励,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不断提升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电气学院的高彬同学、机械学院的付舒伊同学获得特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促进校园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