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9-07-02  

本报讯(熊晓路) 6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副校长张广安,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学生工作处、校教学督导组与各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于常武通报了我校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情况,由于各学院的高度重视,总体情况较好,但在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任务下达、开题到中期答辩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他还重点强调了各学院在二级质量监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检查结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从试卷命题、成绩管理、教师监考、教师阅卷、学生考风考纪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刘伟东要求各学院从以下10个方面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一、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二、召开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三、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四、强化主监考的工作职责;五、加强院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六、做好学生辅导答疑工作;七、做好命题、阅卷工作;八、做好成绩录入、考试方法改革课程的验收工作;九、加强学院考试的二级教学质量监控,提升监控的有效度;十、做好下学期开学前补考的辅导答疑工作。

最后,副校长张广安要求各学院(部、中心)认真研究,周密布置,确保二级质量监控体系有效运行,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并以良好的考风促进教风建设、学风建设,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