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胡芳友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07-12  

本报讯(李金华) 6月27日晚,应机械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海军航空航天大学胡芳友教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航空结构维修技术研究进展》的专题学术报告。校长王琦、机械学院院长曾红、材料学院院长石萍和副院长伍复发,以及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和研究生5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学院院长曾红主持。

报告会上,胡芳友教授围绕激光焊接同步超声垮态处理、低线能聚能切割技术、激光表面清理技术和柔性传感膜应力监测技术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术团队最新研究内容和成果;并对教师和学生提出的激光焊接、激光熔覆、激光切割等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胡芳友教授是我校机制791班学生,现为海军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军优秀教师,著名的航空修理专家,美国密歇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从事航空结构损伤修复教学与科研工作30余年,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20余项,支持我校创建了激光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多次来我校进行科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