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一九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2019-09-19  

本报讯(贺巍) 9月6日下午,我校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广安,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财务总监侯美,辽宁锦州万得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晓辉、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老师,第四届“万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学院分团委书记贺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校长张广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入学的410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为新生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文化底蕴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寄语2019级新生:在勇攀科研高峰的道路上要勤勉不怠,持之以恒;敢于质疑,勇于求真;善于思考,大胆创新;践行诚信,守住底线。

随后,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宣读获得第四届“万得”奖学金名单和2019级新生学业奖学金名单。他希望新生: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努力成为创新型人才。副校长张广安、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辽宁锦州万得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发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对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表达祝贺,勉励2019级新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对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整体过程、教学管理规定等进行讲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海虹对研究生奖助学金评比、入党事宜、防诈骗、讲文明、诚信考试、违纪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全体新同学在研期间锻炼好科研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修炼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谱写华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师生共同为祖国送上手语祝福“我爱你中国”。希望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坚定理想、开拓创新、奉献社会,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